首页

加入收藏

您现在的位置 : 首页 > 体育健身

巴特勒绝平球前先被犯规!热火雄鹿裁判报告:两次漏判各获利一次

时间:04-29 来源:体育健身 访问次数:143

巴特勒绝平球前先被犯规!热火雄鹿裁判报告:两次漏判各获利一次

北京时间4月28日,NBA官方公布了热火vs雄鹿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,第四节最后两分钟出现两次漏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,巴特勒绝平一球前先被犯规,康诺顿拉住了巴特勒的手。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没有任何错漏判。第一次漏判发生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50.9秒,阿德巴约为巴特勒作掩护,撞飞了霍乐迪。裁判报告指出这一掩护是进攻犯规,裁判漏吹,热火获利。第二次漏判发生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1.9秒,巴特勒绝平一球,康诺顿抓住了他的手臂,这是一次防守犯规,裁判漏吹,雄鹿获利。此前有报道质疑巴特勒这一球推了康诺顿,但裁判报告证实是在巴特勒推康诺顿前,康诺顿拉住了巴特勒的手臂,是康诺顿先犯规了。赛后,谈到这个球,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:“我本来是想画一个不同的战术的,但巴特勒看着我的眼睛,对我说让我把球给他。”对此,巴特勒解释:“你可以看到整个系列赛霍勒迪防我的方式就是不给我空间。他不会绕掩护,他完全不会这样做。”“所以我说,‘我保证,当我跑无球掩护时,霍勒迪不会挤过掩护,他会被掩护挡在我身后。’斯波在那个时刻选择相信我,就像他一直做的那样。”谈到球队绝平战术,热火队员文森特说道:“比赛计划很简单,就是把球给吉米(巴特勒)。把球往篮筐扔,让巴特勒做他该做的。斯特鲁斯做了一个很好的掩护,巴特勒创造出了空间,跳起拿球得分。”

本信息由网络用户发布,本站只提供信息展示,内容详情请与官方联系确认。

标签 : 体育健身